当前位置: > 叙事作文 >

小学生活

时间:08-02作者:范子佳来源:赛马会彩票幸运28

  在小学,我们也是不懂事,经常不把学习当回事,我们也不懂的学习有什么重要的,也不就是在学校读书呀,被老师骂呀打呀,我还记得我小学里,我有个同学经常逃学,因为他作业没有做完,不敢到学校去,怕老师打他,当时的老师也是很严厉的,作业没做完就要打,老师布置的任务没有做完也要被打,我们都被打习惯了,也就当然被打怕了。

  在小学跟我玩的最好的也就只有4个,一个是呢邹一胜,我们都管他叫涛婆这是我们给他取的外号,呵呵、还有一个是邹国康,他也有外:号,就是康师傅,因为电视上看到的来一桶都是康师傅。还一个就是我们班最胖的,人气也是最屌丝的陈俊,你们看名字就知道很“俊”,可事实不帅,哈哈,这个朋友我多年没见,确实是有点想他,现在他长啥样都不知道了。

  我记得我五年级时,我跟我朋友也逃过学,因为当时是最后一节体育课,我们几个打算就回家,不料,刚刚出校门,就有人的嘴不严,然后就告诉了校长,把我们叫到班里,然后都跪在讲台上,校长当时很和气的说:你们谁先出去的,因为我们是哥们嘛,都没有说,校长就扯着康的帽子一拉,很粗的棍子就是往我们仨的屁股上打,几声惨叫声在学校回荡。

  还有一个,我们学校不是在楼上嘛,我们那现在很火的游戏的‘倒摸’,也就是摸的人必须是眼睛闭着的,而且还是要倒着摸,该哪个陈俊摸的时候,非常搞笑,他并没有摸,而是翻栏杆,卧槽,他然后就跳下去了,这个胖子就从二楼跳下来,肯定很疼,几个人抬他都抬不起,哎

  这就是我在小学的生活,虽然很苦,可还是坚持下来了,相信你们也一定能坚持下来

我要投稿
数据统计中!!
热点作文
推荐作文
网站地图 赛马会彩票福彩3D 赛马会彩票上海时时乐 赛马会彩票二分彩
申博138开户 太阳城官方网址 沙巴体育投注平台 太阳城现金网
cp彩票官网 博彩秘籍是真的吗 宏发彩票黑龙江11选5 葡京赌场平台全壆网登入
赛马会彩票江苏快三 赛马会彩票广西快十 好日子彩票山东11选5 赛马会彩票澳洲3分彩
赛马会彩票江西时时彩 赛马会彩票PC蛋蛋 好日子彩票排列三 乐点彩票东京28
333TGP.COM 768XTD.COM XSB4444.COM 22sbsg.com 689psb.com
988XTD.COM 588xsb.com 1112125.COM 388BBIN.COM 675SUN.COM
358PT.COM 1112898.COM 1116118.COM 666TGP.COM XSB298.COM
S6187.COM 444xsb.com 3445111.COM 998jbs.com 1111XSB.COM